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賴威勻醫師 醫學中心顯微根管指導醫師 C-形根管案例分享

[賴威勻醫師 醫學中心顯微根管指導醫師]
C-形根管是根管治療中大家都會遇到的困難案例。
台灣在C-形根管的研究上,國際知名。除了醫師很優秀外,台灣/ 香港/ 韓國/ 中國 等亞洲人,C-形根管的比例高過其他國家,也是原因之一。
C-形根管的開口多變,X光片的特徵容易讓人混淆,根管內部結構複雜,死角眾多。
一打開牙齒,根管邊界無法辨認,全部都連成一氣。醫師從哪個方位入手都不對。插了根管銼針,X光裡,銼針是直直地從正中央貫穿牙齒,看了都讓人膽戰心驚。
賴威勻醫師,有一系列完美的C-形根管治療案例。賴威勻醫師是中山醫學大學 顯微根管總醫師,顯微根管臨床指導醫師。專門處理醫學中心裡,高難度的根管問題。
這種困擾牙醫師的C-形根管困難案例,正是最適合用顯微根管治療的項目。我們是根管專業團隊,醫學中心主治醫師的專業度,配置目前台灣最佳的顯微根管環境,根管問題請放心交給我們。歡迎醫師指名轉診,患者指名評估。

張文信牙醫診所目前並無健保特約,為全自費診所。
初次評估費用為1500,包括:掛號費,醫師檢查診斷費,以及X光檢查費用。
張文信牙醫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17號
專線: 0800-008-817

2844675-orig_orig
C-型根管有幽微隱晦的特徵,告訴醫師這個是C-型根管。但一般醫師不易察覺,不易確認。
4363375-orig_orig
顯微攝影可顯示特殊的型態。根管開口連成一氣,從哪個方位入手,很像都不對。
2327066-orig_orig
根管銼針直直通入牙齒中央,看了令人膽戰心驚。
5134702-orig_orig
完成後,顯微攝影可顯示特殊的型態。
548192-orig_orig
完美的根管治療成果。 來自於中山醫學大學,顯微根管指導醫師,賴威勻醫師。
9460863-orig_or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