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賀:張文信醫師獲邀擔任Leica 德國官方唯一認證的牙科顯微課程講師

台灣唯一的 Leica 原廠認證顯微牙科課程。也是目前世界唯一的Leica德國官方認證的牙科顯微課程。
這次更為盛大,由 Leica 與台大校友會合辦。
本次 台大 x Leica 顯為牙科課程,由 張文信牙醫診所 張文信院長。以及 悅日顯微根管治療專科診所 – Delight Endodontic Clinic 黄國浩院長 ,共同擔任顯微根管部分的課程負責人。
顯微美學部分,由美學頂尖的盧家正院長,率領 耀美牙醫診所 團隊負責。
如果想深入瞭解,顯微牙科的能耐,要把握機會。因為名額通常很快就被搶光了。同時,如果報名Lecture 和 hand on,將獲得官方數量嚴格控管的Leica 顯微牙科課程認證證書。
跟我們一起,讓你的牙科專業生涯,攀向頂峰,往下個世代邁進。

13641254-275743599454571-5678832552487984619-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