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focused stomatologist using dental drill and denta 2023 11 27 04 56 49 utc

懷孕根管治療可以進行嗎?醫:可以,僅需要注意這4點

孕期牙痛是許多婦女的困擾,而懷孕根管治療成為解決方案之一。本文台中根管推薦-張文信牙醫將深入探討懷孕根管治療的可行性,回應網友在PTT上的疑問,包括懷孕可以做根管治療嗎、懷孕根管治療PTT網友關切的麻醉問題,以及解答懷孕牙痛抽神經是否影響胎兒疑問。

Read More »
tee 37

植牙牙齦萎縮ptt網友都擔心,植牙後牙齦萎縮怎麼辦?

植牙可以幫助恢復缺失的牙齒,提升口腔功能和美觀的方式。然而有些人擔心在植牙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牙齦萎縮的問題,植牙牙齦萎縮ptt上也有許多討論。因此在本文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將從植牙後牙齦萎縮怎麼辦問題出發,解答植牙牙齦發炎、植牙牙齦腫與牙齦萎縮可以植牙嗎等問題。

Read More »
tee 26

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醫療人員的第一選擇

顯微根管治療是一項需要技術以及經驗的牙科治療,因此對於許多患者而言,尋找到一位好的醫師非常重要。在過去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通過口耳相傳、同行轉診經手過不少需要顯微根管治療的案例,為許多患者解決困擾,重拾笑容。因此而在這篇文章當中,我們將透過個案來說明,為什麼張文信醫師會是顯微根管治療推薦的最佳選擇。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