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全瓷冠│全瓷冠的好處 牙醫師告訴你

234737975 orig

全瓷牙冠正夯!但是,為什麼說全瓷冠是目前最適合用來做假牙的材料?

站在牙醫師要兼顧實用與美觀的立場,全瓷牙冠具備極佳的透光度與玻璃光澤感,用來製作牙冠能讓假牙看起來不死白,可輕易做出齒色漸層以及厚薄處透光的逼真感,這對於前牙區域或是對美觀要求更高的民眾是最好的選擇。

台中全瓷冠治療專家張文信醫師投入微笑曲線設計多年,一向致力打造自然擬真的齒列,我們認為既然投入了時間與金錢就要盡力做到最理想的狀態,豈有做完假牙卻因為假牙太假而不敢開口笑的道理呢?

全瓷冠能夠運用的範圍很廣,舉凡整顆假牙到局部補綴、甚至輕薄的全瓷美白貼片都能夠輕鬆完成,優點是:全瓷牙材可承受力高、透明度高不死白、無金屬含量不易致敏、不會發生牙齦邊緣色素沈澱或露出黑色邊線的窘境,重點是,無論是做假牙還是牙齒美白都能達到立即效果。


您也有以下困擾嗎?台中全瓷冠專家張文信醫師推薦全瓷冠給牙齒美白患者。

  1. 美白藥劑敏感:齒質脆弱敏感、不耐使用牙齒美白藥劑的個案適用,就連無法處理的牙齒變色都能輕鬆覆蓋、改善整體美觀。
  2. 齒列輕微凌亂:不需要花大錢做矯正,全瓷牙冠就能進行齒列輕度調整,微整形改善您最在意的地方。
  3. 重塑微笑曲線:透過數位科技真正做到笑容模擬,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微笑,完成療程計畫後以全瓷冠貼片仔細修整齒列位置、比例、齒色,氣質高雅的笑容瞬間就能擁有。

​想了解更多台中全瓷冠的美麗秘密請諮詢台中全瓷冠專家張文信牙醫診所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