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植體價格好複雜,我應該怎麼選?

植體的好壞對植牙是極關鍵的部份。一個成功的植牙,除了醫師的經驗技術之外,使用的植體品牌好不好,就如同蓋房子的地基,使用材料是什麼,穩不穩固,影響未來5-10年的居住,更何況植入在口腔裡的人工牙根,選擇好的植體是因素,同時植體價格也是影響的其中因素人工植牙的費用兩大部份,一部份是植牙過程中手術、醫師經驗技術,另外佔比較大的比例在於植體價格,要怎麼清楚知道植體價格的影響關鍵因素,讓張文信牙醫診所來告訴您吧!


影響植體價格的因素(一)國產或進口

首先,影響植體價格的因素的其中之一就是植體的品牌。科技日新月異不斷進步下,同時也帶動了醫療水平持續向上走,光是植牙的植體品牌,全球就達三到四百多家。許多植牙的患者,最在乎的莫過於植牙費用,植牙費用又與許多因素相關,過程中「植體價格」更在費用上占了很大一環。

在植體品牌的選擇上,選擇國產或進口有什麼差別呢?目前國產的品牌畢竟成立發展時間很短,大約是從2017年才開始發展自有的植體品牌,比起進口植體的發展歷史時間有一段差距,相關的研究報告相對沒這麼豐富,而且在國內使用自有植體品牌,免去進口關稅,零件 MIT 製造,植體價格整體上也較親民的

影響植體價格的因素(二)品牌大小與市佔率

植體品牌目前國內植體分別有台、美、日、韓、德…等國的品牌使用在植牙上。植體價格高,主要原因在於植體品牌本身,有多年臨床經驗及成功案例多、市佔率高、業界口碑佳,有一定的品質與公信力,所以植體價格就較其他品牌稍貴,例如:世界第一大廠「Nobel Biocare」諾保科,發展歷史相對悠久。

影響植體價格的因素(三)售後服務與保固

另一個影響植體價格因素,是廠牌提供的售後服務與保固。別小看後續維修保固,因為即使植牙手術成功了,放入口中的植體得跟著你一輩子。經年累月地使用,難免會發生螺絲鬆動、斷落或柱心壞掉,這些小小零件會是關鍵。而提供保固與服務愈好的廠牌,相對成本付出也比較多,在植體價格上也會有所增加。

植體價格好多種,我應該怎麼選?

植體價格差異大且多,怎麼選擇?3個重點要注意:

1.植體品牌的發展
雖然品牌歷史不一定越久越好,但植體使用期限是10~20年之久,幾乎是一輩子的事。因此植體品牌至少要有10年以上產品追溯紀錄,雖然植體價格有可能比較貴,但相對品質比較有保障。

2.臨床實驗佐證
根據植體材質、植體的設計、加上患者本身條件不同,植體在使用後影響也不同,植體價格如何,背後最好要有足夠的臨床實驗資料佐證其品質,才能避免植體對人體產生無法估計之影響。

3.全球保固提供
有些植體價格雖然便宜,卻沒有提供品牌相對該有的保固,對於患者來說沒有保障,一旦所使用的植體品牌品質出問題,可能導致求助無門。所以最好選擇有提供全球保固的植體品牌,例如:以世界第一大廠Nobel Biocare」諾保科,提供全球永久保固,不論在那裡皆能享有保固的服務,發生意外時也容易找到更換的材料,即時解決問題。

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不只追求高品質醫療,更在乎您的感受

台中牙醫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顯微鏡微創植牙過程運用牙科顯微鏡為醫師提供放大的景觀與清晰的照明,提高植牙精準度的同時能增加植牙成功率,且由於微創植牙傷口小,可以大幅縮短患者恢復時間,並減輕術後紅腫、疼痛的不適感,提供患者一個舒適的植牙治療方式選擇。張文信牙醫診所有多位經驗豐富的植牙專科醫師,透過先進設備,幫助您解決缺牙的不便,恢復正常的飲食,迎來自信微笑。若您也有缺牙現象,請立即預約植牙諮詢服務,我們會為您做最妥善的安排。

如果有植體、植體價格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預約專線:0800-008-817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植牙的價格、根管治療失敗、門牙根管治療相關文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