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恭喜洪啟智醫師,成為牙髓病專科醫師

2186109

牙髓病學會一年一度的專科醫師考試。張文信醫師身為專科醫師甄審委員,也要一大早北上,做一整天的考試官。
​很高興見證了我們診所的洪啟智醫師,順利通過!成為台灣的牙髓專科醫師!

牙髓病學會就是”根管治療”的醫學會。主要的專科涵蓋範圍包括:根管治療,顯微根管治療,牙髓手術,牙髓再生與活髓治療,牙齒外傷處理….等
專科醫師大都是治療高難度的案例為主。但是要取得專科醫師資格,不止臨床能力需要很強悍,也要有強大的學識,以及完整思辨推理的能力。
專科醫師考試裡,每個考生都是大醫院裡的核心成員,都是醫學中心或區域醫院裡的總醫師/研究員醫師/年輕主治醫師。在臨床上提供強大的戰力。
洪啟智醫師能在眾考生中,脫穎而出,通過考試,非常不容易!恭喜洪醫師!
洪啟智醫師,在張文信牙醫診所為您服務。歡迎指名評估,看診!

2190130

===================
本院有四位根管治療科專家為您服務。歡迎醫師轉診。已知自身有顯微根管需求的朋友,也歡迎撥打0800-008-817專線,預約評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