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美齒|做好牙齒美白 遇見男神不驚慌

2016年開始以來,韓國戲劇接連在台灣造成熱潮,《請回答1988》、《奶酪陷阱》到最新的《太陽的後裔》,各有特色的帥氣男主角們-朴寶劍、朴海鎮、宋仲基,可是讓女粉絲們心花怒放,笑稱自己每個月都忙著在換「老公」。而男神們雖然形象定位不同,卻有重要的共通點,就是溫暖的笑容和一口潔白的美齒。

藝人明星們,除了在意自己的體態外,其實也很注重牙齒的整齊與美白程度,定期進場維護一定是少不了的,畢竟上鏡頭,必須追求三百六十度零瑕疵,才能給喜歡他們的觀眾最完美的模樣。那一般民眾,雖然不必在電視、電腦螢幕上露臉,但是在生活、職場中,外貌儀態有一定的水準,勢必還是比較吃香。而美齒自然是不可忽略的細節,張文信醫師如此說著。

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提供合法歐美藥劑的居家美白和醫療級冷光美白療程,大大降低療程中的酸軟不適感,可協助愛美人士改善牙齒顏色,更進一步還可以採用美白牙齒貼片,利用輕薄的陶瓷貼片,小幅調整牙齒型態外,也能一併調節牙齒顏色。

美齒的相關療程有很多,選擇適合的牙醫診所,請醫師根據你牙齒的實際狀況,評估建議後施作,確保露齒微笑很迷人,哪天遇見真實生活中的男神,才能笑得燦爛,暢所欲言呀!

事前美齒準備,我想和男神有個約
張文信牙醫診所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