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DSD 讓張文信醫師訂作您的完美微笑

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自然讓人開心地展露微笑。怎麼笑最迷人?原來也可以量身打造。張文信醫師推廣台中DSD微笑設計美學,利用電腦模擬最適合自己微笑,再逐步進行微調,DSD微笑設計,讓您看著結果達成目標。

有別於一般假牙製作或是美白貼片,多多少少得遷就原來齒列位置進行製作或安排。前排牙齒是「門面」,DSD微笑設計,以整體規劃您的最佳微笑為出發,透過電腦模擬,微調牙齒與牙齦間的比例,在進行治療前,就看得見結果。

擁有Christian Coachman DSD 微笑設計認證、Florin Cofar DSD顯微美學認證的張文信醫師說,打造DSD微笑曲線,步驟很簡單:
1. 術前把關:第一次門診,進行全口檢查,將蛀牙、牙周病等口腔問題處理好,經醫師評估許可、民眾有意願進行DSD微笑設計,即可進棚拍照進行電腦數位模擬。
2. 取樣製模:醫師根據電腦模擬和民眾溝通微笑曲線,印模後讓民眾預先看見治療成果。決定療程後,依照規劃,進行DSD微笑設計。
3. 佩戴完成:客製化的全瓷貼片進行裝戴,您將擁有黃金比例的完美微笑。

一個人內心的快樂,只有自己最清楚;一道完美的微笑曲線,更能讓您內心的快樂,百分之百感染給周遭的每個人。張文信醫師看見了求診病人內心對美的渴望,更堅定自己行醫助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