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顯微根管|電腦斷層輔助洞悉根管

若要提供最高品質的根管治療,您必須有電腦斷層。
傳統X光片,是根管治療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也是開啟根管治療學科的重要基石。不過X光片就好像皮影戲一樣,將前景/中景/後景 所有的影像都重疊在一個平面上。
這時若有電腦斷層的影像做比對,X光片上模糊的區域,其實藏匿著非常明確的資訊。提供的資訊具有最後的決定性,這就是電腦斷層的價值。

201706 3 1 orig

張文信牙醫診所備有根管治療領域公認的最佳品牌 Morita ,並選用最安全的小範圍精準電腦斷層機型(Limited CBCT)。具有解析度最高的影像品質,也大幅減少不必要的輻射暴露。加上全顯微診間配備,以及全專科看診醫師陣容,專業不妥協。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享有醫學中心等級的治療品質。
若有醫療需求,我們也歡迎醫師來電委託拍攝電腦斷層喔~

201706 2 orig orig

張文信牙醫診所
免付費專線 0800-008-817
台中市大墩路817號。近大墩17街口。
——————————
*電腦斷層為高階自費醫療影像,需要在輻射防護之下謹慎拍攝。同一區域/齒位,終生僅需一次費用。但頻率需在安全規範內,並由醫師做拍攝之決定。
*電腦斷層雖然能提供多面向的醫療影像,但也並非所有問題都能完全呈現,須由專業醫師判讀,並與臨床檢查搭配。若是其他院所醫師委託拍攝,則由原院所醫師做影像的判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