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顯微根管│根管專科醫師 獨創一站式美齒服務

553723033 orig

大家對於根管治療的印象是甚麼呢?
台中顯微根管專家張文信醫師說,牙齒一旦蛀牙,除了牙齒表面上黑黑的影響美觀,蛀牙範圍大的話,更可能引起牙髓炎,讓人疼痛不已!蛀牙的痛可以說是綿綿密密日夜猛攻,會讓人睡不著覺的。

牙痛時病人來求醫,這個時候要仰賴根管治療把蛀牙區域挖除、消毒、最後再補起來或是套上假牙牙套,才算是完成整個療程;病理組織清除得愈乾淨就愈能減少復發的機率,跟牙痛說再見。

大家熟知的「抽神經」指的就是根管治療,這項治療需要通過時間與耐力的考驗,仰賴主治醫師的經驗與手感,在細小狹窄的牙髓腔裡治療,往往要費時許久,考驗醫師、患者的體力。顯微根管治療就不一樣了,前台大兼任主治醫師-張文信醫師,擅長根管治療專科,早期引進牙科顯微鏡加速看診的治療效率,用放大數十倍、具充足光線的科技設備為民眾服務!

台中張文信牙醫的顯微根管治療,使牙腔病灶無所遁形,省時省力之餘,還能好好把牙齒修復的美美的;擁有教學醫院牙科主任經歷的張文信院長,推出一站式美齒服務,當蛀牙牙腔變得嚴重脆弱時,能盡快提供有效根管治療留住最多健康牙齒與牙齒活性,充分將原生齒完整保留下來。

若不幸因為蛀牙、牙齒破壞範圍太廣而失去真牙,還能即時透過微笑設計的方式重建齒列,製作擬真細緻的全瓷牙冠,重新賦予牙齒新的生命!

台中根管顯微專家,請找具有根管專科醫師考試甄審委員資格,與牙齒美學背景的張文信醫師,用最專業嚴謹的醫療服務解決患者的苦痛。諮詢專線: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