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微笑設計|張醫師對美齒的雕琢 比您更挑剔

當大部分牙科院所都在強調植牙重建齒列的同時,台中的張文信牙醫診所正致力於幫助患者保留住原生齒,用自己的牙設計更美麗的笑容曲線!
 
牙齒的美感與漂亮的微笑,是需要整體性和相稱性的精密考量,不僅需要有一致的色澤、適當的牙齒長短、大小比例,還要有與臉型相襯的齒列弧度,才能成就一抹迷人的微笑,這就是微笑設計的核心概念。
 
來自巴西、正風靡全球的微笑設計(Dental Smile Design, DSD),是以整體齒列規劃所進行的美齒服務,在診療過程中醫師會透過數位模擬跟實際齒模模擬的方式讓患者了解微笑設計能帶來的實際效果,進而與患者溝通出最適合自己的笑容樣貌。
 
微笑設計彌補了做假牙時只能屈就臨近牙齒的形狀、長短大小和齒色做修復,卻無法讓齒列變得更漂亮的遺憾;甚至在模擬過程中就可以立即讓患者了解治療後戲劇性的變化,放下對未知的疑慮與不安,可讓求診者更有信心迎接改變!
 
張文信醫師明白,每個人心中都渴望能讓自己變得更美好,透過更有質感的笑容曲線,就能為自己大大加分。認識牙齒美白、微笑設計專科,是幫助雕琢美齒的最佳工具與技術;其他的,就交付給喬治美齒團隊為您實現這個美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