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燦爛笑容-牙齒美白 求職面試好印象

六月畢業季到來,開始新的一波就業轉職潮,在面臨眾多競爭對手的狀況下,要如何漂亮的脫穎而出,成功得到新工作呢?

面試者最重要的是讓企業主擁有良好的印象,勝利關鍵在於美麗自信的笑容,想要擁有美麗的笑容,不可或缺的就是一口潔淨美白的牙齒,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張文信醫師說,現今國人越來越重視牙齒的整齊及美白,很多病患前來看診都表示因為牙齒不夠白而不敢露齒笑,尤其是上班族們咖啡和茶飲天天不離手,更容易造成牙齒染上黃垢,這時候就可以做牙齒美白讓牙齒達到潔淨亮白。

張文信診所醫師在術前會仔細評估牙齒狀況確認是否適合進行美白療程,再按照患者實際口腔狀況來訂定治療計劃及詳細的衛教,治療前也會做好防護措施,藥劑使用歐美進口及經衛生署許可的美白藥劑,比較不易造成牙齒敏感,降低美白後的酸痛感。

張文信醫師提醒,冷光美白及居家美白雖然能有效的淡化牙齒顏色,達成美白牙齒的效果,但並非適合每種牙齒狀況,像是齒質發黑的四環黴素牙齒無法透過藥劑式的方式美白,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改用美白貼片或全瓷冠來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張文信牙醫診所 求職季牙齒美白專案
專案價18,800
立即洽詢 
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