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美齒專家 | 牙齒美白方法這麼多,專家教你如何挑選

美齒已經成為今年最流行的話題之一,市面上充滿各種美白方式。最常見的美齒方式有四種,分別是美齒貼片、冷光美白、噴砂美白與居家美白。這四種美白方式分別有不同的特色,接下來就讓台中美齒專家-張文信醫師教你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美齒方式。

美齒貼片
美齒貼片是四種美白方式中,最多人選擇的項目,原因不外乎可以任意挑選色階,這是其他美白方式無法做到的。除了顏色可以選擇之外,更厲害的是連牙齒形狀也可以自由選擇,配合DSD數位美齒技術,可全面調整微笑曲線,重建你的燦爛笑容,可說是最全面的美齒方式。你是不是也羨慕過明星們陽光耀眼般的笑容?其實很大一部份還是要歸功於美齒貼片。透過美齒貼片改善顏色、形狀、牙縫大小甚至是輕微的齒列不整,這也是明星網紅們爭相選擇的原因。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要變美,美齒貼片會是你的最佳首選。

冷光美白
透過在牙齒表面塗上特殊美白藥劑,在利用冷光照射達到氧化還原的效果,使牙齒能夠短時間就達到期待中的亮白效果。不過冷光美白建議要由專業醫師評估後執行療程,才能確保牙齒安全且擁有最亮白的效果。冷光美白也相當適合時間與預算均有限的小資族群。

噴砂美白
如果是長期抽菸、嚼食檳榔的朋友,或有喜愛咖啡、茶類導致牙齒染色的你,噴砂美白會是你的好選擇。噴砂美白一種物理性的美白方式,利用噴砂機的風壓、水壓將微小碳酸鈉粒子噴在牙齒表面,並以高壓使碳酸鈉粒子磨除附著於牙齒表面上的茶垢、菸垢、吃檳榔造成的染色情形。這可以讓牙齒恢復原本的齒色,重新獲得清潔。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常與冷光美白搭配,也是透過藥劑達到美白的效果。不過因為是居家使用,它的劑量通常會比較低,效果也比較有限,但與冷光美白配合可獲得更佳的美白效果,且延長牙齒亮白的時間。這裡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居家美白劑量較低,但還是得依照醫師指示。否則美白不成反倒傷了琺瑯質,可謂得不償失。

台中美齒專家-張文信醫師提醒您,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方式,才能擁有自信笑容。立即諮詢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