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植牙│植牙 為有缺牙煩惱的你帶來更多的福音

何謂植牙? ​

相信許多人都聽說過植牙,但是卻對這方面所知略少。
所謂人工植牙指的就是利用與骨頭結合良好的鈦金屬牙根,放置在缺損牙齒原有的骨頭內來支撐上方假牙的一種治療。而依據每個患者骨頭條件的不同,選擇不同之人工牙根。植牙治療通常分為二階段來進行。目前各種研究告報證實,因牙周病而拔除牙齒,用人工植牙重建是很適合的治療。

在台中植牙技術純熟、臨床經驗豐富的張文信醫師表示,常見國內許多患者即便牙齒有缺損,但遲遲為了各項因素而不肯就醫,殊不知容易因此錯過黃金治療期!長期缺牙可能會導致齒列傾倒、不正的情況,即便拖到最後植了牙,日後也可能需要再做矯正治療。除此之外,缺損的牙可能會影響咀嚼能力,進而無法有良好的吞嚥及吸收營養,即便如此您也還願拖著不肯就醫嗎?

還在因為對植牙感到陌生而擔心、害怕看診嗎? 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是您植牙的好選擇,優秀的醫療團隊會在植牙手術前先進行一系列縝密的評估,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及X光片透徹了解患者需要如何的治療來對症下藥,可預先評估合適的植牙位置、牙床條件、植入的角度,專業植牙療程讓您免煩惱。

張文信醫師表示,除了提供先進的設備之外,選擇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專業醫師團隊,對於植牙手術來說無疑是最大的保障,讓您對植牙不再有所顧慮。張醫師提醒民眾,哪怕只是修復一顆牙,都必須審慎選擇專業與設備精良的醫院級醫療院所。
張文信牙醫提供完善諮詢服務,是保健您牙齒健康的第一好選擇,讓您擺脫有口難言的窘境,植牙請洽詢: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