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植牙|重建齒列 兼顧健康與美觀

牙齒缺損帶給民眾的困擾真不少,咀嚼功能障礙連帶發音受影響、齒列傾倒歪移,甚至讓唇部內縮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如果能重來,重建齒列之餘當然也希望讓牙齒看起來更整齊漂亮、笑容更美麗,找到一位主治醫師擁有與自己相符的審美觀很重要,若比自己更講究美感的醫師那就更令人放心啦!

台中植牙專家張文信醫師對齒列美感要求甚高,無論是做人工植牙、瓷牙貼片還是微笑曲線設計,一向都是站在「建立功能與美觀兼具的齒列」這個出發點協助患者開始治療計畫。深知人人心裡都有讓自己變得更美好的渴望,要求更精確的植牙角度、比例、色澤,是深得患者信賴的台中推薦植牙/美齒醫師。

牙周組織是植牙手術中最關鍵的變數,牙周健康有彈性、齒槽骨缺牙處乾淨無牙周病,這樣的植牙復原情況相對較有利;台中植牙專業醫師張文信院長認為植牙假牙都比不上真牙,特別打造顯微牙科門診挽救眾多差點被拔除的牙齒,爛牙在顯微鏡下無所遁形,收拾病灶達到最佳效率!

顯微牙科同樣在植牙手術中發揮助攻,在放大視角的清晰視線下幫助醫師抓緊角度和深度植入人工植體,照顧到細微的手術過程保留最多的健康牙周組織,這樣一來患者最大的收益就是:傷口疼痛感較低、復原較快速,手術過程省下更多時間減少身體和心理的負擔。

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醫師,不僅做好植牙、還徹底評估全口腔的美感,用最高規格的醫療技術呈現美麗擬真的牙齒,快放心把口腔大事交給張文信醫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