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植牙│防止骨質流失 缺牙該注意的事

深受缺牙之苦的民眾多半會陷入缺牙處骨質快速流失的困境,少了牙根刺激也讓牙周組織萎縮,很快的影響口腔健康和美觀。對此,台中植牙專家張文信醫生建議:一旦失去牙齒後盡快接受人工植牙能有助於防止缺牙處骨骼流失,維持面部骨骼和口腔健康!

除了失去珍貴的牙齒,還有一些朋友飽受假牙拖累,不合變形的假牙劃破口腔黏膜,時好時壞的隱隱做痛、厭倦處理繁瑣的假牙清潔工作和修修補補假牙黏著劑,為了解決這些不愉快的日常生活,或許人工植牙會是一個更適合的選項。

想知道人工植牙是如何一勞永逸的解決牙齒問題?

​台中植牙經驗豐富的張文信醫生說明,人工植牙成功率超過九成,是個發展了一甲子的牙科革命性技術,隨著國際間愈來愈豐富的臨床案例與高科技技術合作下,植牙可以成功恢復口腔功能性並且發揮最大效果,是目前最流行也最符合需求的缺牙重建療程!

​什麼樣的情況需要作人工植牙呢?

1.當牙齒齒列嚴重破裂或斷裂:若齒列已損壞的太過嚴重,無法用補綴或3D齒雕的方式復原牙齒,可評估植入鈦金屬植牙和全瓷牙冠重建牙齒。
2.一顆以上/多顆缺牙:植牙無需磨小兩側臨牙搭牙橋做假牙,可以保留更多健康牙齒。
3.前牙區域缺牙:笑起來的前牙6-8顆牙齒是最醒目的位置,一旦缺牙將影響自信,植牙可以最自然、擬真的代替缺牙,細細雕琢的齒紋與齒色,是一般假牙無法比擬。
4.當缺牙導致咀嚼施力不平衡:過度使用某側咀嚼易造成顳顎關節負擔造成發炎,及早建立恢復齒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