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知多少 微笑曲線設計都是愛

潔白閃亮牙齒令人怦然心動,希望擁有一口亮麗牙齒的人與日俱增,標榜具有美白牙齒的牙膏琳瑯滿目,「美白牙科」也應運而生,台中牙齒美白專家張文信醫師,為您精心打造微笑曲線,美白您寶貴的牙齒,重現自信笑容。

牙齒染色、變色原因五花八門,包括琺瑯質表面的染色、因齲齒而產生的琺瑯質染色以及鈣化不全的染色、藥劑引起的變色、齒髓神經壞死引起的變色、充填物的染色。

健康的琺瑯質表面為光滑具透明感,基本上牙膏都含有研磨劑成分,每天徹底清潔搭配使用牙膏,牙齒染色狀況大致上會較低,若刷牙習慣不好或齒列不整,口腔清潔不夠徹底,牙齒較易發生色素沉澱情況,雖不影響牙齒健康,卻不夠美觀。

台中牙齒美白專家張文信醫師進一步說明:「牙齒美白」是指透過物理或藥劑化學的方式,達到牙齒漂白效果。牙齒美白藥劑必須注意安全使用,劑量過低沒有牙齒美白的效果,劑量過高則容易造成牙齒的傷害。牙科診所中使用過氧化氫和特殊光源進行牙齒美白,在專業牙醫師的監控下,能達到安全且有效的牙齒美白效果,若再搭配「居家美白」就能幫助愛美民眾不僅找回潔白亮麗的齒色,還能延長亮白效果。

台中牙齒美學專科張文信醫師表示,牙齒美白技術僅能改變齒色,若想進一步擁有完美的微笑容,可選擇透過「DSD數位美齒科技」達到理想的完美微笑曲線。像是牙齒顏色暗沉、輕微齒列不整、牙頸比例不對稱等問題都能獲得滿意的改善;不過,在進行笑容改造前,都需要先進行全口X光分析,以及數位影像分析,並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口腔齲齒、牙周病、發炎等口內檢查,確認口腔狀態許可才能執行。

台中美齒專家-張文信醫師提醒您,選擇適合自己的美齒方式,才能擁有自信笑容。立即諮詢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