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美白|跨年全新視覺饗宴 牙齒美白大作戰

隨著秋天的腳步接近年底,很多人開始規劃年底跨年活動,很多人都想煥然一新,給人全新的感受。不過,不少人選擇臉部、身體的美容,卻忘了將說話、笑容所露出的牙齒變美!在牙齒美容部分,除了牙齒矯正,就屬「牙齒美白」較被廣泛使用。然而,現今牙齒美白療程琳瑯滿目,包含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居家美白等,該如何挑選便要看是否適合自己。

冷光美白牙齒
適合族群:牙齒顏色明顯,沒有蛀牙,牙齒外觀完善、健康。

冷光美白療程,是運用美白藥劑,針對牙齒色素進行化學反應,並搭配冷光的熱效應,深層達到牙齒美白。不過,牙醫師所使用的「藥劑」,往往是造成牙齒敏感與否的重要關鍵!大家在選擇上,可選用歐美進口的美白藥劑,不但不會造成牙齒敏感,也能大幅降低牙齒冷光美白療程後的痠痛感。

噴砂美白牙齒
適合族群:牙齒表淺處有汙垢,平時有抽菸、喝咖啡、茶,經常清潔牙齒。

若選擇噴砂美白療程,事先會進行牙齒檢查及全口洗牙,再以高壓轉速噴砂機,以高壓水柱清潔牙齒表面。不少人在進行噴砂美白療程期間,發現有牙齦輕微出血情形,其實這屬於正常現象,在短時間便會解除狀況。

居家美白牙齒
適合族群:注重平日牙齒美白護理、沒有快速牙齒美白需求。

大部分的居家美白牙齒,多半是將美白藥劑擠在透明牙托內,套上牙齒一段時間,使藥劑與牙齒色素產生化學反應。雖然居家美白與冷光美白相似,但不同的是,由於居家美白於操作時,並無醫師在旁輔助,因此若使用一般坊間的居家美白,可能有藥劑濃度過高、牙托不合適,容易傷害牙齒、牙齦健康,建議可使用牙醫診所提供的居家美白,牙醫師會依據個人不同情況,給予適合的指導。

歡迎來電洽詢
張文信牙醫診所
台中市 南屯區大墩路817號
預約電話: 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