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01

植牙臨時假牙幹嘛用?一定要戴植牙臨時假牙嗎?

植牙是一種常見的牙科手術,旨在取代缺失的牙齒並提供咬合功能和美觀外觀。在植牙手術期間,臨時假牙被用來暫時填補缺失的牙齒位置,讓患者在手術完成前恢復牙齒功能和外觀。然而,許多人可能對植牙臨時假牙的用途、植牙臨時假牙費用、製作時間以及如何處理脫落等問題感到困惑。本文將逐一解答這些問題,幫助您更好理解植牙臨時假牙的重要性和適用情況。

Read More »
ginger dentist examining teeth of young patient 2022 01 20 19 48 07 utc 1

顯微根管治療診所-張文信牙醫,解決你的蛀牙困擾

蛀牙如不及時治療,可能導致牙齒疼痛、感染和進一步損壞。然而,現代牙科技術的進步為蛀牙治療提供了更有效和精確的方法,其中之一就是顯微根管治療。在台中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醫師說明,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顯微根管治療服務,以解決您的蛀牙困擾。接下來,我們將介紹顯微根管治療的概念,牙齒顯微根管治療費用,以及作為顯微根管治療診所的優勢。

Read More »
female dentist with assistant working in dental cl 2023 03 08 18 53 10 utc 1

不做根管治療可以嗎?根管醫師分享不做治療的後果

不做根管治療可以嗎?這是許多人對牙齒問題的疑問。台中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醫師說明當牙齒出現蛀牙或感染時,根管治療是一種常見的治療方式,可拯救牙齒免於拔牙。然而有些人可能擔心根管治療的費用或手術過程的不適感,而考慮直接拔牙。但要知道不做根管治療的後果為何再做判斷是最合適的。接續為你詳細解析,一起看下去了解。

Read More »
white teeth 2021 08 30 08 39 52 utc 3

植牙費用分期付,植牙收費原則一次了解

有沒有便宜植牙費用、植牙費用一顆多少?這些都是我們在做決定時會考慮的狀況。當我們在網路上搜尋植牙價格PTT時,難免會被眾多資訊所淹沒,這時該怎麼辦呢?本文中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醫師將帶大家了解張文信牙醫植牙收費原則、植牙費用分期方式,以及解說政府植牙價錢的參考價值,一起看下去了解吧。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