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根管治療|教師級的牙髓病專家—張文信醫師

張文信醫師具有牙髓病專科醫師甄試委員資格,此次以講師身分受邀演講,由臺灣大學牙醫校友總會、荷茂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本 J Morita Corporation共同主辦的【微驅動‧力回饋‧電氣性 三位一體之根管新世代】,分享根管治療技術演進主題—「從徒手炫技到神兵利器 鎳鈦根管器械與作動設備的雙人舞」。

當日由張文信醫師和黃國浩醫師進行演講,與牙科各界專家學者、牙醫師、牙醫系校友共襄盛舉,一同探討牙髓病治療的先進技術,並傳承優良的牙科治療理念。哈佛大學牙髓病科主任,同時身兼麻州總醫院的根管治療科主任的林嘉賢醫師,以及根管治療大師Dr. Schilder的嫡傳弟子—陳志平醫師也蒞臨現場聽講。

1894207662 orig
張文信醫師與林嘉賢醫師合影
471468543
張文信醫師與陳志平醫師合影

數位儀器輔助根管治療 大幅提升牙齒保存率

​​根管治療,往往仰賴醫師的技術及經驗,使用極細的治療器械,深入清除根管內發炎感染的神經血管組織,保留剩餘的珍貴自然齒質。

台中根管治療權威級專家—張文信醫師,為提高根管治療的品質及成功率,引進TriAutoZX2無線智慧根管修形機,智慧探測根管深度、適時自動調整轉速,幫助醫師更快速、精準地完成根管治療。張文信醫師更受日本原廠MORITA邀請,發表根管治療技術演進的專業演講,並推廣更優質的醫材。

台中顯微根管專家—張文信牙醫診所,運用高倍率牙科顯微鏡將細微的根管放大數十倍,同時提供醫師清楚明亮的視野,搭配使用先進的根管治療儀器,全面處理各式各樣的根管狀況,更完整清除牙髓病灶,帶給患者相對低風險、高品質的根管治療。

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組織卓越的牙髓病治療團隊張文信醫師、洪啟智醫師、林均霈醫師在2019/12/15受各單位邀請,至不同地方進行演講,提供講師教學級的牙髓病科醫療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