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張文信牙醫 牙齒美白四大亮點

pm 0216 med image 6477 264 orig

明眸皓齒是形容外觀亮麗的人,有雙明亮的眼睛以及潔白的牙齒,可見牙齒美白的確對外在加分,也因此有愈來愈多民眾進行牙齒美白。張文信牙醫診所不只提供台中顯微根管治療、台中植牙手術,針對牙齒美白項目推出四大亮點,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亮點一:微笑設計
已在世界多國流行的牙齒美容技術「DSD齒列微笑設計」是一項驚人的發明,可以針對每個的樣貌、說話的表情與笑容習慣進行影像分析,以客製化的方式設計專屬自己的齒列,並且可以模擬出完成治療後的模樣,患者可以馬上知道自己術後所呈現的模樣。除了牙齒美白之外,微笑設計更在乎您笑起來的樣子。

亮點二:注重隱私
雖然美白是普遍美容項目,有些民眾不喜歡被打擾,張文信牙醫診所採用專人專診預約制度,嚴格保護每位患者的隱私與病歷資料,患者可以安心接受偷偷變漂亮的美白治療。

亮點三:美白VIP服務
張文信牙醫診所引進舒適的蛋型牙科美白診療椅,1小時的冷光美白療程就像做了一場沙龍,並且嚴選高品質的美白藥劑,療程不酸軟、不疼通、不致敏。

亮點四:一站式服務
張文信牙醫認為沒有任何的牙齒比自然牙更好,為了延長牙齒的壽命,採用顯微鏡輔助進行根管治療可以提高牙髓炎的治癒率,治癒後的牙齒會變質變色,可以進一步採取牙齒美白治療,一站式的美齒服務讓患者擁有一口健康亮齒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