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牙齒冷光美白不敏感 張文信醫師有法寶

沒有人覺得暗沉發黃的齒色是美的,當您打從內心地散發迷人一笑,露出的卻是一口暗沉黃牙,開心的感覺不免也打了折扣。近幾年,大家開始關注牙齒美白和肌膚美白一樣重要,台中牙齒美白專科張文信醫師說,坊間有許多開架式牙齒美白產品,有些成份標示不明,民眾即便挑選信任的產品,卻不見得符合自己的牙齒條件,牙齒美白如果少了專業醫師的評估與建議,效果常常不如預期。
 
張文信醫師說,要看見牙齒美白的成效,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牙齒條件,泛黃暗沉的原因;再來選擇適合的牙齒美白方式;最後是維持與保養。每道關卡都需要有經驗的專科醫師為您評估、量身訂作,透過專業醫療儀器為您治療,讓牙齒美白的成果有效率又無副作用。
 
牙齒泛黃的原因,有些人是因為食物染色的關係,像咖啡、茶,或是吸菸、嚼檳榔等,都會影響牙齒外觀的顏色,透過洗牙、噴砂的過程,就可以還原牙齒的原色。
 
有些人牙齒原色就偏黃,目前牙齒美白的方式,是利用藥劑塗抹在牙齒上,透過化學作用改變牙齒的原來的顏色,呈現白皙透亮晶瑩感。然而,有些人牙齒暗沉的原因是因為遭到四環徽素染色所致,這種狀況使用美白藥劑的成效有限,張文信醫師說,可以使用美白貼片來改善,目前採用全瓷冠材質,顏色多樣,透明自然,硬度佳。
 
有些民眾塗抹美白藥劑進行牙齒美白,會發現成效不彰,在過程中出現牙齒酸軟或敏感等不舒服的狀況。張文信醫師說,有些人的牙齒比較敏感,如果沒有挑選合適的牙齒美白藥劑,輕者可能會出現不舒服的狀況,嚴重的話會侵蝕牙齒的健康。因此,張文信醫師選用歐美進口的藥劑,不會讓牙齒敏感,也降低美白過程的酸軟感。除了塗抹美白藥劑,診所備用冷光儀器,照射塗上藥劑的牙齒,也就是冷光美白,做完療程可以立刻看到效果。
 
台中冷光美白選擇張文信醫師,帶領牙齒美白的專業醫師團隊,選用進口醫材與牙材,為民眾的牙齒健康把關。張文信醫師冷光美白優點:
1. 專業評估:民眾牙齒美白前,會先進行口腔檢查牙齒狀況,評估適合民眾的美白方式。
2. 嚴選藥劑: 採用歐美進口的美白藥劑,不會讓牙齒敏感,降低了民眾擔心牙齒酸軟的困擾。
3. 貴賓服務:引進蛋型診療椅,讓您在進行牙齒美白療程期間,就像做沙龍一般享受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