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美白|牙齒美容好簡單 黃板牙洗白囉!

跟人面對面說話時,拿捏好距離遠近是關鍵,除了是保持舒適的交際距離外,也避免讓口中不好的氣味讓對方聞到,尤其像牙周病較嚴重的患者,口腔中有傷口、有感染、有病菌,就會產生口臭,黃黃黑黑的牙菌斑、牙結石,也是讓牙齒失去光彩變得泛黃的元凶。

26歲的吳小姐在服務業工作,因為長期喝咖啡漸漸使牙齒較黃,就算有定期洗牙也不見變白,或購買潔牙粉希望能改善黃板牙的窘迫;然而讓她下定決心要做牙齒美容的契機,是每次結帳時客人常盯著她的牙齒看,讓她感到害羞及很不自在。

面對一口不潔白的牙,就像白襯衫染上黃斑,台中美齒專家張文信醫師說,牙科也有專屬的「漂白劑」,能幫助患者改善慘淡不健康的齒色。因為每個患者對牙齒美白藥劑接受程度不同,有些人牙齒較敏感容易因不適量的美白藥劑侵蝕牙齒健康、出現牙齒敏感酸軟的症狀;台中張文信牙醫嚴選歐美進口、低敏的美白藥劑,搭配冷光儀器就可達到顯著改善。

另外一個重要的觀念則是,美白牙齒也需要對症下藥,並非別人做的就一定適合自己。牙齒泛黃,要論成因、體質、生活習慣,所適合的美白方式也會不同:目前常見的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都是保養型美白療程,適合定期進廠維修,保持亮麗笑容;但針對破壞性高的牙齒不健康齒色,則會建議使用美白貼片、全瓷冠,來達到全面性的永久效果!

張院長強調美白牙齒有許多方式,用潔牙粉刷牙不過是暫時的物理性效果,將牙垢清除掉,實際上用力過猛反而會傷及琺琅質讓牙齒更容易蛀掉,需慎選美白方式。


張文信牙醫診所
台中市 南屯區大墩路817號
預約電話: 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