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植牙價錢怎麼算?

補牙想要進行植牙,但是植牙價錢怎麼算?許多人的植牙價錢說法都不一,貌似沒有固定一個價格的說法,那植牙價錢都是怎麼算的呢?植牙價錢價位太低可能會有植牙的風險,影響植牙價錢有哪些呢?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解說關於植牙價錢費用高低的原因,讓您在未來進行植牙手術時也能自行衡量,讓植牙手術的進行更加有把關。


植牙價錢明細一次說給您聽

植牙價錢會因為口腔情況而有所不一,有的人比較貴有的人比較便宜,但事實上植牙價錢並不只有單一顆植牙的費用,植牙價錢會因為其他手術或做法而產生,一般市場單一顆植牙不包含額外的手術是為6~15萬左右,而植牙是屬於需要客製化的療程,醫師會透過患者的口腔進行評估,做一套專屬於患者的植牙療程,若有牙齦萎縮或是牙周病則會觀察細菌、牙菌斑等攀上牙齦的情形,若出現齒槽骨質流失的情形就會進行補骨補肉的重建手術,若是為長期缺牙情形有可能會進行上顎手術,現今牙醫醫療技術發達,也有了可以無痛進行植牙的舒眠植牙。

除了植牙額外的手術,另外還有植牙的基本材料(植體、假牙)製作費用、醫師問診費,植牙醫師的專業程度、口碑、知名度,也會是植牙價錢費用的重點之一,醫師的專業程度也是重要的一環,醫師的療程規劃細密程度將是植牙在於齒列當中後續發展的主要維護者。

植牙價錢太便宜,小心品質低劣

一分錢一分貨若發現單顆植牙價錢低於市場價格的6~15萬,可能需要多加留意是否為來路不明無品牌的植牙材料,因應目前市場的高度發展,植牙品牌目前已經有高達幾百家廠商,有來自德瑞典、德國、瑞士、韓國、日本,都有著各大小品牌,分有第一級、二級、三級、四級國際線品,三級及四級品牌為較小牌或無牌,而植牙的零件、螺絲每個都不同,如果發生植牙因意外而損毀或是需要更換的時候,品牌活躍率太低有可能日後找不到通路更換零件可能性,由於每顆植牙植體零件都不同,很難找相符合的零件來修復。

植牙手術是侵入性高的手術,植牙植體若是品質較低劣可能會不符合生物的相容性,也有可能因此導致出現植牙手術的後遺症,植牙手術除了需要講求於患者的口腔健康情況,植牙植體也是需要相對重視,可以請教植牙手術的醫師或是自行先了解植牙品牌來路的文憑、人體實驗相關的佐證。

影響植牙價錢的因素有哪些?

上述曾論及過植牙價錢沒有一定的定術,會因為患者口腔健康因素而有不同的情形,也會因為患者的生活習慣而影響植牙的價錢,若是為有抽菸習慣的患者或是有夜間磨牙的情形,也會成為植牙價錢變動的原因,由於夜間磨牙的磨牙是為橫向移動,是比一般咬合食物的好幾倍力道,且會因此強制移動到齒列,通常醫師也會建議戴上防磨牙牙套;若是為有抽菸習慣的患者,菸癮較重的患者可能會出現牙床、牙齦萎縮的情形,口腔需要補強的層面就有許多,也會因額外的手術費用而增加植牙價錢

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

台中牙醫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顯微鏡微創植牙過程運用牙科顯微鏡為醫師提供放大的景觀與清晰的照明,提高植牙精準度的同時能增加植牙成功率,且由於微創植牙傷口小,可以大幅縮短患者恢復時間,並減輕術後紅腫、疼痛的不適感,提供患者一個舒適的植牙治療方式選擇。張文信牙醫診所有多位經驗豐富的植牙專科醫師,透過先進設備,幫助您解決缺牙的不便,恢復正常的飲食,迎來自信微笑。若您也有缺牙現象,請立即預約植牙諮詢服務,我們會為您做最妥善的安排。

如果有植牙價錢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預約專線:0800-008-817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植牙相關文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