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顯微根管│當頑固的蛀牙 遇上追求極致的根管治療醫師

324670433 orig

每個人的口腔或多或少有些許蛀牙,輕微蛀牙可簡單挖除,補上與齒色相近的樹酯以恢復美觀,但若是蛀牙蛀到牙髓深處就不得了,牽動腦神經的牙痛,讓很多人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著,頑固的蛀牙到底要怎麼解決呢?

台中顯微根管專家張文信醫師說明,光從牙齒表面上的一個小黑點是看不出底下到底蛀牙多深的,很可能整個牙髓腔都被蛀空,隨時都會崩裂也不一定。然而在細小狹窄的牙髓腔裡清除這些病灶,需要很大的專注力與體力,也很難透過肉眼研判侵蝕的範圍有多大、多深,此時就必須藉助牙科顯微鏡的功能!

台中牙科顯微權威—張文信院長,帶領博士級頂尖根管治療團隊,有系統、有效率、有技巧的為患者清除病灶,保留更多自然健康牙。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假牙可以超越自己的自然牙!顯微根管治療,就是『牙齒保存術』。」

​對牙齒美學、牙齒健康相當重視的張文信醫師總是仔細的處理每位個案,顯微根管技術正好反映他追求極致的特質,在每個細小的根尖裡徹底清創剷除,同時避免傷害健康的齒質。

使用顯微根管治療除了有明亮、高解析度的寬廣視角外,還有倍數放大的畫面補足肉眼看不見的位置,可處理根管鈣化、根管分岔、複雜根管的發炎感染,更預防細小的牙科器械斷裂在牙腔中造成傷害,甚至是取出斷裂的器械,非常適合輔蛀根管治療手術。

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台中具有牙髓病專科豐富資歷的張文信醫師,全顯微牙科治療完成困難療程,讓張文信醫師幫助您留住每顆珍貴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