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479034803 orig

多顆缺牙怎麼辦?難道只能植牙嗎?

台中人工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如果有多顆缺牙問題出現,通常不會單純只有缺牙問題,一般口腔也會有其他的問題需要處理,並且處理好後如果沒有注意後續的口腔健康維持,治好之後也會很快再出問題的。

Read More »
img 03 orig

牙橋好還是植牙好?我應該要怎麼選擇?

牙橋好還是植牙好呢?對於第一次出現缺牙問題的患者,這個疑問通常會讓他們猶豫很久,畢竟兩個假牙在各種層面上來說都差非常多,而一個假牙的使用一次就是十幾年的時間,這中間之中假牙不僅關乎著日常生活的飲食,對於口腔的健康也會有不小的影響。

Read More »
cheerul-dentist-smiling-looking-at-patient-W8ASD5W

傳統假牙為什麼越不越不受重視?

傳統假牙通常都是老人在使用,這並不是單純因為喜好的緣故,其中包含的原因有很多,而最主要的因素除了方便清潔之外,更重要的是其他假牙的種類(植牙或是牙橋),都或多或少對患者的口腔與健康狀態有些許要求,其中傳統假牙的使用門檻則是最低的。

Read More »
2125345596

植牙與假牙的差別是什麼?我應該怎麼選?

台中人工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植牙與假牙並不是單純的優劣差異,根據優缺點、特徵的不同,適合的患者也會不一樣,如果只是單純的聽取朋友的使用感受,不了解選擇的原因、其中的差異就下決定,那日後自己一定會嘗到苦果。

Read More »
dentist-with-dental-implant-model-8F4BQHZ (2) (1)

植牙的過程好複雜,讓專業牙科醫師來說明

植牙是最理想的解決辦法,不僅耐用程度比擬真牙,在落實清潔、保養程序之下,使用年限可以最大化的延長。但其中也不乏有些缺牙患者對於植牙不甚了解、甚至存有些刻板印象,像是手術過程很可怕、術後復原時間很長等等,進而對植牙萌生恐懼。今天有請台中人工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為我們仔細說明植牙的過程。

Read More »
a-woman-has-a-dental-check-up-in-dentist-surgery-VAVTZ6Q (1)

植牙牙根是什麼?植牙牙根很重要嗎?

植牙牙根雖然位於牙周之內,平時根本不可能被看到,但是植牙牙根的重要性,可以說是遠勝於我們常常看到的牙冠的,因為植牙牙根不僅負責固定、支撐植牙,更重要的事還關係到牙周的健康,如果植牙牙根的品質太差,輕則導致植牙壽命縮短、無法取得零件維修,重則直接造成植牙失敗。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