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dental-treatment-YY898CP

牙根尖發炎好困擾,告訴您什麼是牙根尖發炎?

牙根尖發炎會不會痛?其實,當牙根尖開始發炎,代表牙齒已經出現警訊了,如果再不積極治療,還有可能會因此拔牙或是蜂窩性組織炎,今天就讓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來告訴大家,牙根間發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Read More »
doctor-and-patient-talking-about-denture-problems-QY2MC3H (1)

糖尿病可以植牙嗎?糖尿病患者看這裡

眾所皆知,糖尿病會造成各種身體性疾病風險,但你知道糖尿病也會影響患者植牙成功率嗎?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糖尿病最主要就是血糖失去控制的影響,對於植牙,除了不利於骨整合,後續也可能會有牙周疾病問題。糖尿病可以植牙嗎?風險又在哪?糖尿病患者想植牙又需要注意什麼?讓我們一一探討。

Read More »
dentist-consulting-smiling-young-woman-4WAMY9K (1)

糖尿病植牙行不行?糖尿病植牙看這裡

糖尿病植牙是不少民眾會來診所詢問的問題之一,受糖尿病影響的患者,身體對於傷口的修復比起一般人來的要慢,有些民眾會因此擔心,糖尿病植牙是不是風險很高。今天我們就來帶大家看看,糖尿病植牙有哪些注意事項。

Read More »
cheerul-dentist-smiling-looking-at-patient-W8ASD5W

孕婦植牙看這邊,到底孕婦可不可以植牙?

孕婦植牙是可以的嗎?現代植牙手術的技術越來越進步,手術過程對身體的損傷非常小。不過須注意的是,植牙畢竟是醫療手術,即使技術上的進步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依然無法避免有風險的事實。所以醫師會針對患者本人的身體條件、年齡、是否有慢性病等條件,來去進行患者是否適合進行植牙手術的評估。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今天要來告訴大家,到底婦植牙是否可行、其中有哪些限制等問題。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