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young doctor dentist man in white uniform standing ZWF4TD2 1

根管治療失敗發炎怎麼辦?

根管治療是牙齒治療中常見的一種方式,又被稱之為抽神經,實際上不只是神經,會連同內部的血管之類的組織一同移除,能用來處理蛀牙、牙周病、牙齒受損等等問題。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特別提醒,根管治療後更痛一般都是有問題的,只有少部分的人可能是天生對痛覺非常敏感,才會感覺更痛,否則通常都是遇到了根管治療失敗發炎的狀況。

Read More »
asian-girl-felling-toothache-on-white-background-t-6G6VQKP (1)

牙根囊腫該怎麼治療?

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雖然牙根囊腫不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問題,但是有做過根管治療的人都得稍微留意, 牙根尖囊腫原因可能有好幾種,一旦出現牙根囊腫的情況,輕微一些的話可以透過根管治療來治療,但若嚴重一點的話,就得做根尖囊腫挖除手術,那根尖囊腫挖除手術費用怎麼算呢?

Read More »
dentist-treating-teeth-of-patient-QMBDRY3

抽神經的牙齒要小心保護,不然要拔牙?

抽神經的牙齒,在日後會逐漸變色,並且會慢慢的變得脆弱。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表示,許多患者以為根管治療過後,牙齒不會痛了,就鬆懈下來,其實這是很危險的,因為抽神經的牙齒是非常脆弱的。

Read More »
portrait of mature woman with toothache middle age RUFZ4NZ 1

牙根斷裂一定要拔嗎?

在很多因素、巧合的結合之下,還是可能會發生牙齒、牙根斷裂的問題,那牙根斷裂一定要拔嗎?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表示不一定,要經過評估、診斷之後才能決定是否保留牙齒與牙根,但是抽神經牙齒斷掉是蠻常見的情況,一般建議根管治療之後,還是要戴上牙套,對牙齒進行保護為佳。

Read More »